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我县举办驻村干部脱贫攻坚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二期)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20-06-06 08:00 责任编辑:尹婉妮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强化驻村干部政策掌握和运用能力,确保驻村干部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督查反馈问题及自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6月3日,我县在县委党校三楼大会议室举办脱贫攻坚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明出席开班仪式,全县驻村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陈明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正视不足,背水一战,推动“三落实”工作落实落细;持续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因地制宜推动农村产业长远发展,多点发力扎实开展农村环境整治工作,理清思路,把握重点,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通过这次培训,使我正确认识到当前脱贫攻坚的形势,接下来要进一步提升自身履职本领和服务能力,有效提高脱贫工作质量。”什运乡什运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刘春刚告诉记者。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三天,6月5日结束,此次培训特别邀请省委党校、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农村局、县卫健委、县扶贫工作办公室和县就业服务中心等部门分管领导作为授课老师,采取集中辅导、讨论交流的方式,重点针对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发展壮大特色农业、农业产业扶贫,外出务工就业扶贫,农业产业扶贫、健康扶贫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培训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谈经验、话体会、讲感悟,与学员互动交流。(尹婉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