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县长王琼龙下访为民解忧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0-07-31 09:41 责任编辑:毛景慧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县长王琼龙下访为民化难题3.jpg

县长王琼龙与信访群众沟通交流。毛景慧摄

本报讯 “满意满意,我们很满意。”7月2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琼龙带案下访,来到县民政局老住宅区,了解信访群众黄某某上访诉求解决情况,得到群众满意答复。

“大姐,我是来看望您并了解施工进展情况的,您看还有什么困难没解决的?”一见面,王琼龙就与黄某某等信访群众握手问好,并认真听取她们的意见。随后,王琼龙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要求要加快施工进度,做好安全保障,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群众得到满意的结果。

据了解,6月17日黄某某等三人因所在小区——县民政局老住宅区第二幢楼东侧挡土墙被暴雨冲垮塌方存在安全隐患到县信访局上访,要求对坍塌的挡土墙进行拆除修复。为尽快消除隐患,王琼龙批示由县民政局尽快研究并设法解决。6月22日,县民政局委托施工单位进场对挡土墙塌方部位进行修复,目前正在加班加点进行施工,近日可完成修复工作。

王琼龙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深做细思想工作,依法保护群众的信访权利和合法诉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信访案发生的原因、过程、诉求,深入研究相关政策法规,制定具体化解方案,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毛景慧)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