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县委书记徐斌率队赴省军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0-07-31 09:40 责任编辑:林学健 徐世国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林学健:县委书记徐斌率队赴省军区开展慰问活动 (1).jpg

县委书记徐斌率队赴省军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林学健摄

本报讯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7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徐斌率慰问团前往省军区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为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当天下午,在省军区的会议室里,徐斌代表县四套班子和全县各族人民表达了对省军区部队党委及官兵的崇高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对省军区长期以来支持琼中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慰问中,徐斌指出,琼中一直以来都有拥军爱军的光荣传统,高度重视、积极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将继续深入开展军民共建活动,不遗余力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扎实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关系,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团结发展新篇章。

徐斌表示,琼中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是军政军民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的成果,得益于广大官兵的无私奉献。希望省军区能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琼中各项事业的发展,齐心协力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琼中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何清凤代表省军区党委和全体官兵,对琼中慰问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向琼中对部队多年的深厚情谊及多年来对国防、军队建设及双拥工作所作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何清凤表示,省军区将继续加强与琼中的沟通和联系,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共同推动琼中经济社会向前发展,同时也祝愿琼中的各项经济社会事业再创辉煌。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光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琼龙,副县长余岳珠,县政协副主席黄俊东,县人民武装部部长张平仲等参加慰问活动。(林学健 徐世国)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