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8月1日上线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0-08-07 10:00 责任编辑:毛景慧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我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以下简称“工改”系统)于8月1日起正式上线运行。

“工改”系统上线运行后,各审批部门均需通过系统进行“线上”审批,企业可通过互联网完成材料报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方式由“串联审批”变为“并联审批”,提高审批效率,缩短审批时限。

该系统完成了全省工程建设项目改革事项标准化建设,全岛内同一件“事”,只叫同一个名、只需要准备同一套材料、用同一个申报流程,避免了企业需要耗费时间成本去学习不同区域的不同申报机制。系统还根据项目的类型,按照“立项-规划-施工-验收”分阶段的方式,预置每个阶段需申报的事项,企业可以通过阶段多事项的“并联申报”,提升申报和审批效率。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该系统应用效果,提高审批人员服务水平,琼中已多次组织召开系统使用培训会,通过线上培训讲解的方式,对系统常用功能,难点功能进行操作演示。(毛景慧)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