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掀起全民学英语热潮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0-08-31 10:59 责任编辑:尹婉妮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琼中掀起全民学习英语热潮 (1).jpg

本报讯  “I come from QiongZhong……”,8月24日下午,共青团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员会和海南大学团委联合举办“学好外语ABC,建设海南FTP(Free Trade Port自贸港)”英语学习班在县委党校三楼大教室开班。

“学习英语,学习氛围很关键,能和大家聚在一起,相互交流,互相学习,有利于提升我们的英语水平,多角度、全方位对外宣传海南岛、推介自由贸易港。”叶慧是琼中公安局的一名工作人员,获悉有这样难得的一次学习机会后,她立即报名参加。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三天,邀请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专业老师进行授课,以专题授课、情景教学、现场教学等互动交流方式开展英语教学,帮助大家提升外语技能,进一步增强开放意识、跨文化交际能力等综合能力。

“要大力倡导‘学好外语ABC,建设海南 FTP’,逐步形成适应自贸港建设需要、具有海南特色的外语水平提升机制,营造人人学外语的良好氛围。”团县委副书记叶文智告诉记者。

全县中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各乡镇青少年事务社工、各机关单位有意愿参与的青年干部参加此次学习培训。(尹婉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