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县委书记徐斌主持召开省农信社琼中座谈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0-09-14 11:22 责任编辑:陈欢欢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9月8日,省农信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利光秘带队到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座谈交流工作。县委书记徐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琼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大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国平出席座谈会。

利光秘表示,感谢琼中对于省农信社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该社将继续巩固扶贫成果,主要抓好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杜绝出现返贫情况。还介绍了省农信目前的总体情况和发展计划。遵循琼中县委、县政府的总体工作思路,在服务琼中“三农”、小微和民营企业和助力乡村振兴上下功夫,为琼中的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徐斌指出,琼中各部门要继续服务好省农信社、琼中农信社的扶贫工作、项目建设等工作,积极与农信社配合协作,确保全县扶贫小额信贷逾期率控制在全省平均水平之内。随着琼中营商环境的提升,“亲商、安商、扶商”的氛围越来越浓,越来越多的优质企业落地琼中,未来的发展也将蒸蒸日上,琼中与农信社要保持紧密联系,达成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的良好合作关系。

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与会单位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陈欢欢)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