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加强对接 加快进度 为琼中推进自贸港建设提供金融支撑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0-09-14 11:51 责任编辑:陈泽汝 林学健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9月4日至5日,农业发展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徐一丁一行以座谈会和实地调研的方式,深入了解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旅游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县委书记徐斌与徐一丁就进一步强化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交流探讨。县政协副主席、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黄俊东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徐斌对徐一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农业发展银行支持琼中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从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质的营商环境、交通区位格局等方面介绍了琼中的资源优势和发展空间,希望以此次洽谈为契机,进一步沟通对接,深化协议,加强金融创新合作力度,助推脱贫攻坚工作,为琼中推进自贸港建设提供金融支撑。 

徐斌说,今年以来,琼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制定出台了县级领导联系重点企业制度,建立了2小时问题上报解决工作机制,最大限度为企业提供高效的营商服务,各职能部门还将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做好协调服务,加强对接,加快进度,全力保障项目顺利实施,确保合作项目落地落实,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着力营造更加宽松、便利的投资环境,提供最好的服务保障,让企业在琼中投资放心、发展顺心、创业安心。

在了解到琼中的资源优势和优良的营商环境后,徐一丁表示,琼中生态优美,自然资源丰富,优势突出、商机无限、潜力巨大,对未来与琼中的合作充满了信心。希望通过交流洽谈,进一步了解琼中的金融需求,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的职能作用和自身业务特点,着力在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加大对琼中的支持,为琼中经济建设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分别进行商谈交流,并就相关事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致力于实现政企民共赢的良好局面。

会前,代表团还前往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风景区以及中平镇大村、彭田村、下田坡村等地,实地查看旅游发展、种桑养蚕产业、村容村貌、污水处理项目,观看益利槟榔加工合作社产业生产情况,并走访脱贫户苏啟秀,了解他家的家庭情况、产业发展、家庭收入等情况。(陈泽汝 林学健)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