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外防输入内防反弹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0-09-24 11:49 责任编辑:陈欢欢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9月23日上午,十五届县人民政府第71次常务会在县四套班子综合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讨论了国庆中秋及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等议题。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琼龙,副县长欧阳华、吴钟良、陈海滨、余岳珠、高旋、刘云俊、吴奇功出席会议,会议由王琼龙主持。

王琼龙指出,我县疫情防控总体向好,但国内新冠病例频发,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县各单位仍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落实省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及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工作要求。

会上,县卫生健康委员会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宣传部、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商务局依次汇报了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王琼龙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避免思想麻痹大意。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中秋、国庆是旅游旺季,卫健、旅游、公安、市场监督等各个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各项要求抓落实。对于突发情况要提前做好应急预案,各部门联防联控,迅速做出处置措施。宣传部门要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县公安局要做好设疫重点地区来琼人员的核查,加强一标三实(健康码、旅馆业、进出岛人员)数据核查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加强冷链食品物品防疫防控工作等。(陈欢欢)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