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司副司长安利民到琼中调研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0-10-26 12:28 责任编辑:陈欢欢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923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司副司长安利民带队到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开展调研,先后调研了旅游、绿橙、产业园等发展情况。县委书记徐斌,副县长欧阳华陪同调研。

在红毛镇什寒村,安利民听取什寒村旅游开发项目负责人汇报什寒旅游扶贫模式和发展规划,沿村查看了什寒驿站、民宿、露营地、茶吧等地,还到土特产店、蜂蜜养殖基地了解琼中特色农产品和原生态产品产量及销路情况。调研组一行边走边看,与当地村民亲切交谈,夸赞琼中生态资源良好,原生态休闲农业旅游定位好,民风淳朴、乡风文明。

调研组一行前往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调研规划、建设运营情况时,了解到该园区被列为海南三类25个省级园区,为海南中部唯一的省级园区,也是省级园区中唯一的农产品加工物流园。徐斌介绍了琼中的营商环境和目前入驻园区的企业发展情况,表示琼中将高标准谋划园区发展,全力提升招商引资水平。

在海南南斗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绿橙种植基地,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绿橙种植情况,安利民就绿橙种植病虫害防治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鼓励琼中继续做大“琼中绿橙”品牌。(陈欢欢)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