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2020年家长学校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0-10-26 15:18 责任编辑:尹婉妮 林嘉庆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家长学校教师队伍素质和家庭教育,为学生健康发展创造条件,1013日,由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教育局、县关工委、县妇联联合举办的2020年家长学校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县实验小学多媒体教室开班,全县各中小学校校长和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讲座以《家校共育,提升家庭教育指导能力》为报告主题,深入阐述了家长学校的性质和意义,并就如何办好家长学校,当好家长学校的骨干教师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随后,各家长学校骨干教师进行经验交流学习。

“我本身是教师也是家长,通过培训,在提高教学能力水平的同时,增强了作为一名家长的责任感。”县实验小学德育处副主任王桂香告诉记者。

截至目前,全县共有40所家长学校,家长学校组织机构由学校领导、教师代表、家长代表等人员构成,充分发挥学校、社会、家庭“三结合”的教育重要作用,提高家长学校教师的理论水平,提高家庭教育指导服务水平,形成家校教育合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尹婉妮 林嘉庆)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