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亚洲财富论坛文化中心到琼中考察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0-12-31 17:54 责任编辑:毛景慧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1228日,亚洲财富论坛文化中心主任杨美娇一行到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考察交流,并在县四套班子综合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双方就举办亚洲青少年女足发展论坛进行座谈交流。县委书记徐斌,副县长陈海滨、余岳珠出席座谈会。

会上,杨美娇简要介绍了亚洲财富论坛,并从论坛背景、论坛介绍、项目优势、城市发展四方面介绍了亚洲青少年女足发展论坛方案。她指出,亚洲财富论坛为亚洲各国、地方政府和企业,架起沟通、交流的桥梁,是连接政府和企业的纽带、是政府的招商平台、是企业的娘家人。琼中女足是一支非常出色的队伍,希望通过此次亚洲青少年女足发展论坛的举办,把琼中打造成青少年女足的摇篮,提升琼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琼中社会经济发展集聚人、财、物。

徐斌对杨美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目前琼中正在规划建设足球小镇,与足球有关的各项基础设施正在逐步完善。琼中女足的根本是体教融合,通过把琼中女足体教融合发展的成果进行转化,打造足球全产业链,形成市场化的品牌。琼中将全力以赴把亚洲青少年女足发展论坛举办好,充分利用论坛推介琼中,让更多的企业来到琼中、认识琼中、爱上琼中。(毛景慧)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