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省旅文厅党组书记林光强率队到琼中调研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0-12-31 17:22 责任编辑:毛景慧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1224日下午,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党组书记林光强率队到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调研生态旅游、琼中女足建设发展等工作,县委书记徐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琼龙陪同调研。

调研组来到琼中女足管理中心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女足日常训练、场地建设和发展历程等情况。林光强指出,琼中女足是海南的一张靓丽名片,承载着社会各界的希望,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充分总结琼中女足体教融合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全省学习推广,努力走出一条海南特色的校园体教融合发展的新路子;要继续支持琼中女足发展壮大,培育品牌赛事。同时,琼中女足团队也要戒骄戒躁,保持谦虚进取的精神,继续为琼中争光、为海南争光。

调研组还前往位于县城湿地公园东侧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琼中女足训练基地项目现场,了解该足球场设计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并提出要结合琼中实际,因地制宜建设符合琼中实际的足球场,切实提升全县足球事业水平。

在琼中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调研组一行游览领略百花岭风光,了解景区规划、开发利用、生态保护等方面情况,林光强指出,琼中是海南生态保护核心区,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要处理好旅游开发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坚持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毛景慧)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