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乌石农场耕地开垦(全城土地整治)项目座谈会召开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1-01-12 16:19 责任编辑:林学健 邢伟峰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15日下午,乌石农场耕地开垦(全城土地整治)项目座谈会在县四套班子综合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就乌石农场耕地开垦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

县委书记徐斌,副县长高旋,县政协副主席、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王芳敏,中能建(海南)资源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唐成钢等出席座谈会。

徐斌说,中能建(海南)资源发展有限公司拥有良好的专业队伍,应把高标准农场耕地开垦和建设工作作为一个突破口,结合乡村振兴相关内容,紧盯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任务,进一步对农场耕地现状和基础设施情况进行全面摸底,摸清适宜开展高标准项目建设的区域,探索科学的、有效益的高标准耕地开垦和项目建设管理模式。

唐成钢表示,今后将总结农场耕地开垦和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明确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并充分发挥企业资源平台,积极促进更多项目落地琼中,为琼中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实际,就相关问题进行商谈,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致力于实现政企民共赢的良好局面。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发展改革委、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生态环境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县林业局、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管委会、琼中三江源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海垦乌石农场公司、海胶乌石分公司、湾岭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林学健 邢伟峰)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