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海南中部及周边市县菜篮子 工作座谈会在琼中召开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21-05-28 11:01 责任编辑:王丽娟 林嘉庆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菜篮子是市民关切的重点,为了让“菜篮子”惠及千家万户,5月27日,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五指山市、陵水黎族自治县、屯昌县、白沙黎族自治县等海南中部市县相关负责人齐集琼中,通过座谈的方式,破解“菜篮子”瓶颈。副县长高旋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各市县的相关负责人重点就常年蔬菜基地建设、蔬菜运销方式、蔬菜储备、农业保险、农贸市场建设、公益性摊位经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经过两个小时的座谈,大家一致认为,各地有不同的资源禀赋和比较优势,不可能也没必要做到所有品种自给,对于缺口较大的品种,各市县应加强沟通,及时互通有无,确保关键时期能调得进、供得上;对持续降雨等特殊时期蔬菜供应紧张问题,要做好蔬菜储备工作;要加强“菜篮子”基地建设,采取有力措施保供稳价,让老百姓吃上放心菜、便宜菜。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