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与华电水务科技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琼中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8-24 09:33 责任编辑:尹婉妮 王小霏 胡淇玮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8月20日上午,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与华电水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已签署的框架合作协议基础上,再次签订琼中供排水项目托管运营服务协议,致力于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不断提升双方各层级、多领域的合作深度与广度。

县委书记徐斌,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安涛,副县长、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管理委员会主任欧阳华;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刚平,华电水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周保卫等出席签约仪式。

欧阳华,周保卫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根据协议,为更好的提高自来水供水服务水平管理规范,提高湾岭污水处理工程(一期)运营管理水平,双方就琼中自来水公司所属自来水厂的托管运营和湾岭污水处理工程(一期)的托管运营服务主要内容达成协议,委托华电水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琼中供排水项目服务托管运营,其中,琼中自来水公司托管运营包括4个自来水厂的运营、管网维护及辖区内所有用水单位和居民的收费等。

徐斌表示,下一步,琼中将积极搭建平台,推动琼中发展优势和华电水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业技术优势相结合,以供排水托管运营服务等项目合作为契机,深化开展更多领域的务实合作。

签约仪式上,与会人员分别围绕下一步琼中与华电水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双方深化合作、互惠互利、协同发展等进行发言交流。

据了解,华电水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城市饮用水处理、市政污水处理、海水淡化及资源化利用、水利工程、城市污泥处理、生态环境治理等领域的建设及运营,产品和服务涵盖电力、化工、港口、矿业、冶金、市政、新能源等多个领域。(尹婉妮 王小霏 胡淇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