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县委书记徐斌带队开展 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琼中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10-09 10:27 责任编辑:尹婉妮 林嘉庆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9月29日,中共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徐斌带队前往琼中第二农贸市场、星光百花国际影城、琼中黎苗民族文化博物馆、琼中供电局等地调研市场禁塑、保供稳价、国庆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和项目安全生产及建设推进等工作。副县长余岳珠陪同调研。

徐斌强调,国庆假期期间人流量增多,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把“进门关”,严格落实“登记、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严格做好消毒杀菌、出入人员检查等防控工作,严把进货质量关和商品全链条监管关,强化重点领域监管,落实好“外防输入”关键举措,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抓严抓实抓细,确保万无一失。

“现在猪肉价格如何?蔬菜供应情况怎么样?”在琼中第二农贸市场,徐斌看产品、问价格、听介绍,和商贩交谈,实地了解蔬菜、肉类等各类商品的市场供给、销售价格、进货渠道、储备供应、质量安全等情况,并嘱咐摊贩们,要积极配合做好禁塑工作。

在琼中黎苗民族文化博物馆,徐斌边走边看,通过与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交谈、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琼中黎苗民族文化博物馆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在琼中供电所,徐斌一行查看电网调度控制中心,听取供电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供电安全隐患排查、近期电力供应及国庆供电保障等工作情况。

徐斌指出,各企业各相关部门要全面梳理排查辖区内风险点、隐患点,坚决将各项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全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和谐,要提前配齐配全各项安全设施设备,做好员工安全培训。县供电局在抓细抓牢电力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保证每个环节不出问题,及早分析预判,做到科学调度,建立健全常态化管理机制,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做好重点整治项目的风险管控工作,确保人员生命、电网设备的绝对安全。

徐斌强调,临近国庆,安全生产和疫情风险点多面广,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部门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在认识上再提高、责任上再明确,对漏洞再排查、重点再加固、要求再落实,抓实抓细抓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

县生态环境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卫健委、县旅文局、县住建局等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