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1.05吨

来源:琼中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11-22 11:09 责任编辑:尹婉妮 陈佳佳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和公平竞争市场秩序,有效震慑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经营行为,营造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11月18日上午,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县城垃圾中转站开展了侵权假冒伪劣商品集中统一销毁活动,共销毁了1.05吨依法收缴的食品、装修材料、衣物等侵权假冒商品以及超过保质期的商品。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销毁活动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对依法应予销毁的侵权假冒伪劣商品进行科学分类,根据不同侵权假冒商品的特性,按照依法处置、无害化处理、杜绝再流通原则,进行节能环保处置,防止了侵权假冒商品销毁过程的二次污染,杜绝侵权假冒商品再次流入市场。

今年以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以“春雷行动”“铁拳行动”及打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等重点工作为抓手,始终保持对制售假冒伪劣侵权制品违法违规行为的严打高压态势,共立案查处各类涉及侵权假冒行政处罚案件192宗。

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强化部门配合,健全完善协作机制,始终保持对制售假冒伪劣侵权制品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全力投入制售假冒伪劣侵权制品打防工作,为营造诚信有序的市场环境、依法保障知识产权权利人的合法权益、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作出琼中执法贡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