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召开2023年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情况通报会暨第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情况汇报会

来源:琼中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29 16:48 责任编辑:王丽娟  胡淇玮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1月28日上午,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2023年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情况通报会暨第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情况汇报会在县四套班子综合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徐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蒋莉萍,县政协主席吴钟良,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世荣等县领导参加会议议以视频形式开到乡镇。

徐斌首先对今年春节假期的旅游情况进行分析,要求下一步要依托琼中旅游文化资源禀赋,包装策划好特色旅游项目,与周边市县联动,使琼中的森林康养旅游资源与沿海市县的海洋旅游资源真正形成“山海互动”旅游圈,同时与有实力的旅行社合作,吸引更多的游客到琼中游玩,增加旅游收入。

徐斌在部署下一步工作时强调,要转变工作作风,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统筹谋划和抓好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各位县领导既要立足各自分管领域以及包点的乡镇工作,更要结合全县大局,科学合理统筹好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一项一项抓落实;要加大监督综合绩效考核力度,特别是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依法履行监督的职责作用,切实把监督抓到底抓到位抓出成效,全力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蒋莉萍在听取各部门汇报后,针对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管理,精心组织好第一季度工作,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安局、县卫健委、县生态环境局、县旅文局、营根镇等单位依次汇报春节期间值班及安全生产、春运、社会治安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空气质量、旅游市场等情况。县发改委汇报今年第一季度投资情况。

会后,徐斌到县委办各岗室查看节后第一天上班情况,并到县城各金融机构调研,向大家介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