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700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观看反腐倡廉教育长廊 自觉接受廉洁清风洗礼

来源:琼中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6-08 15:22 责任编辑:林嘉庆 朱德权 甘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为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廉洁意识,筑牢心中“防火墙”,琼中县纪委监委于5月29日起,持续到6月12日,组织全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观看第十三期反腐倡廉教育长廊,接受廉政清风洗礼。

活动现场,党员领导干部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并仔细观看发生在身边的反面典型案例,让他们在潜移默化中自觉接受精神洗礼,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明红线、知底线,为他们拧紧“思想弦”、敲响“警示钟”,切实提升党员领导干部思想政治素养和拒腐防变能力。

观看反腐倡廉教育长廊后,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是一次精神的洗礼。

据了解,本期反腐倡廉教育长廊的内容分为十六个版块,分别为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八届二次全会决议、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商环境、乡村振兴等相关内容,计划举办40余场次。

据介绍,自2014年以来,县纪委监委在县委党校举办廉政文化长廊13期440余场次,组织全县各乡镇、县直机关、企事业各单位、各村(居)委会党员干部44000余人次接受廉洁纪律教育,真正做到廉洁教育“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为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