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多部门联动为高考保驾护航

来源:琼中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6-08 15:14 责任编辑:徐世国 胡淇玮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6月7日,2023年普通高考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正式开考,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多部门联动为高考保驾护航。

高考期间,琼中消防救援大队安排1个灭火单元到考点驻守,做好火灾隐患排查等工作,为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琼中供电局安排4个保障组和1辆500千瓦应急电源车,在考点及周边做好电力保障工作,考点外围保障组负责高压线路开关值守,做好转供电工作,考点保障组协助学校做好应急发电工作,确保高考期间用电得到保障。

县卫健委安排4人和一辆救护车在考点驻扎,并配有清热、护胃、退烧、葡萄糖等应急药品,做好高考期间医疗保障工作。

为做好高考期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琼中还出台了《2023年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普通高考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对考试组织实施过程中因台风、暴雨等自然灾害、高温、雷电、考试过程中考点广播指挥系统故障而影响考试正常进行等方面进行了预演,确保琼中考点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记者也注意到,今年高考考点有一些鲜花来装饰,为考生营造一个温馨的环境。

华中师范大学琼中附属中学考点主考罗东告诉记者,希望通过鲜花和整个场所的布置,让考生们能够在轻松温馨的环境当中参加高考,后勤服务保障方面,学校的志愿者会根据针考生遇到的困难针对性的做好服务。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