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元旦假期 琼中百花岭景区吸引游客前来“森”呼吸

来源:琼中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4-01-03 21:50 责任编辑:刘晓倩 胡淇玮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2024年元旦假期期间,琼中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森”呼吸。

走进“人间仙境”百花岭瀑布,似乎一步跨入了连绵不断的天上画卷里,沿着栈道慢步而行,青翠的雨林尽收眼里,耳边夹杂着轰轰奔流而下的溪水声,别有一番情趣,在原始雨林里,处处可见古藤如蟒缠绕着参天大树,游客们在这里尽情聆听大自然的声音、感受环境的秀美与幽静。

游玩中,游客们不仅在天池菩提禅茶,手抄禅语,许下新年美好心愿,还可体验雨林速滑的惊险刺激,探寻美如画的雨林奇观。

“之前来过这里玩,印象很深,而且在央视的纪录片上也看到了拍摄这里的美景,所以这个假期就带着家人来玩,好好感受热带雨林的美。”游客马燕说。

据了解,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地处海南“田字形高速”中心点,是海南中部首个按5A级旅游景区打造的雨林文化旅游区,景区峰峦重叠连绵,千年古树参天,藤萝茎花缠绕,集奇、秀、雄、美为一体,是我国保存相对完好、典型的原生态热带雨林。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