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困人员外出务工奖励申报工作启动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日期:2018-07-24 09:36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海南日报记者郭畅 通讯员毛景慧

近日,记者从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就业服务中心了解到,为鼓励和稳定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琼中2018年贫困人员务工交通补贴及外出务工奖励补贴申报工作于7月开始受理。

  据了解,凡稳定就业满6个月以上的琼中贫困人员,每人每年可享受一次性200元至1000元不等的务工交通补贴;贫困家庭成员外出务工年收入达到10000元及以上的,每户每年可享受一次性1000元至3000元不等的外出务工奖励补贴。两项补贴可同时享受。

  琼中就业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符合条件的贫困人员,按要求填写相关申请表并加盖公章后送至琼中就业服务中心办公室进行申报。如有疑问可咨询琼中就业服务中心,联系电话:86236582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