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加快推进创建省一级学校项目建设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日期:2019-08-30 14:51 责任编辑:李梦瑶 林学健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营根8月28日电 (记者李梦瑶 通讯员林学健)左手固定住钢筋,右手拿着扎钩快速将扎丝扣死……8月28日一大早,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琼中中学创建省一级学校项目建设现场,工人廉广福蹲在施工点,将一束束钢筋牢牢绑扎好。

  这样的动作,他每天要重复上千次。工人们的坚守,换回的是项目工程的有序推进。目前,食堂宿舍综合楼的主体结构已完成85%,预计一周后即可实现封顶。

  作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第二批)开工建设项目之一,琼中中学创建省一级学校建设项目总投资1.75亿元,于2018年12月28日开工,将新建食堂宿舍综合楼、风雨操场、文化广场和教师周转用房,改造教学综合楼、行政楼和教育综合体等3栋建筑,并对学校内部园林景观、电路、燃气管道等工程进行整体提升与改造。

  承建方海南一建项目经理邢益运介绍,在确保安全施工和工人身体健康“两不误”的前提下,他们通过合理安排工期、加派施工人手及添加施工设备,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据悉,该项目总体进展顺利,预计今年年底将正式投入使用。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