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日报】在乡村学校中绽开的文明之花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日期:2021-02-10 10:00 责任编辑:海南日报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湾岭学校创办于1958年,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三年来,学校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以文明校园创建为抓手,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学校各项工作实现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教育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教师队伍、课程改革、党建、德育等方面都跃上一个新的台阶,成为海南省农村薄弱学校迅速转型的一个典范。

通过抓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学校各方面工作得到极大的提升,得到社会各界和家长们的认可,在校学生从原来530多人增加到1105人。学校的典型事迹,得到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多家媒体宣传报道。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湾岭学校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努力成为我省优质学校的样板校园。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