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日报】琼中11人制标准足球场投入使用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日期:2021-02-10 14:00 责任编辑:李梦瑶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海南日报讯 (记者李梦瑶)日前,位于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湿地公园东侧的琼中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迎来了一场“迎春杯”足球赛,标志着这处达到国际一流球场建设水准的11人制标准足球场正式投用。

本次比赛为友谊赛,共有山西体职院代表队、U18琼中女足、U14琼中女足、中交一航足球队等4支队伍参赛。其中,山西体职院代表队为山西省队,赛事结束后还将在琼中进行为期100天的冬季集训。

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刚刚投入使用的琼中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总投资达1700万元,是目前该县建设标准最高的天然草足球场地,也是琼中唯一一处建有观众看台的室外足球场地,场地配套的光伏绿茵小屋利用太阳能发电,可为全部电器及球场照明提供电力,设有更衣室、办公室、VIP观赛室、储物室、卫生间等。

“足球青训基地等配套基础设施的完善,为琼中女足开展集训、承办国家级高水平赛事奠定坚实基础。”琼中女足管理中心主任肖山表示,接下来,他们将于今年7月牵头组建一支以琼中女足为班底的女子职业足球俱乐部,同时还将引进国家级足球竞技赛事和集训、转训基地等落户琼中,努力打造国际足球小镇。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