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青少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基地开设书法、美术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2 14:29 责任编辑:甘姑 王丽娟 王小霏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琼中青少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基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扎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免费举办书法、美术培训班。

书法、美术培训班为期一个月,每周一至周五的早上九点到十点是书法班,十点到十一点是美术班,邀请县内2名文艺教学志愿者授课,现有学员70名。

课堂上,老师从正确的坐姿、如何执笔、如何配色与需要注意的绘画技法等方面向孩子们进行讲解,引导孩子们养成正确的书写习惯和提高绘画技法。

自书法、美术培训班开班以来,引起众多学生和家长的热烈反响,为接下来计划开展的青少年宣讲团、科学兴趣、民族舞蹈、文明礼仪等培训活动,增添了不少的信心与动力。

据了解,参加报名书法、美术培训班的学生家长均通过《志愿汇》完成志愿者注册,并加入琼中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手拉小手志愿者服务支队”。通过举办培训班,不仅使学生和家长获得更多受益,同时也为琼中志愿者增加了力量,将为琼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