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斌走访园区企业送上新春祝福和发展信心

来源:琼中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30 09:22 责任编辑:王丽娟 邢伟峰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129日,县委书记徐斌到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走访企业,给企业家及员工送去新春慰问,带去发展信心。

徐斌走访森中制药厂、南区临时燃气站、椰风酒厂、北区二期标准厂房、沁味康绿橙加工厂等企业,与企业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企业节后复工、生产经营、劳动用工、安全措施等情况,以及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的对策和办法。

徐斌对园区各企业在过去一年里为琼中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各企业在新的一年里更加蓬勃发展,同时鼓励大家增强发展信心。徐斌希望,企业要牢牢守住安全发展生命线,坚持以创新为引领,不断推进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积极打造优质品牌,为琼中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徐斌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企业发展,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全力优化营商环境;要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想方设法为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要以系统思维谋发展,走“镇园村”融合发展路子。

当天,徐斌还到鸭坡村就如何盘活乡村闲置资源助推乡村振兴进行调研。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