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度科技创新企业相关财政补助资金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7 17:00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关于申报2021年度科技创新企业相关财政补助资金的通知


企业、科技服务机构

根据《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琼府办函202212号)和《关于印发〈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奖励政策实施细则〉的通知》规定为做好2021年度科技创新企业相关财政补助资金的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

(一)培育高新技术企业

1、条件:支持服务机构对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进行服务。中介机构在开展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引进服务前将相关委托协议向县科工信服务中心备案。

2、额度:每确认成功申报、引进(有效期不少于12个月)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奖励10万元。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内每培育1家,按照每家10万元的标准给予所在孵化器一次性奖励。

3、申报材料:

1)在线填写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奖励申请表。

2)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上传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的声明

4)上传申报材料真实性声明

二、申报方式及时间

   

  本年度奖励资金申报依托海南省惠企政策兑现服务平台(即“海易兑”,


http://hqzc.wssp.hainan.gov.cn),请有意向申报的企业在线填写相关奖励申请


表。企业申报时间为2022121200:002022121623:59,如未在规定时


间内提交申请的,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杨先生,联系电话:86220039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

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服务中心

2022127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