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绿橙新添销售渠道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5-10-29 00:00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入驻中石化海南分公司易捷便利店

  本报讯 10月28日,琼中县人民政府与中石化海南石油分公司琼中绿橙产销联盟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县四套班子综合楼六楼举行。协议利用易捷便利店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琼中绿橙。此举将为琼中绿橙外销又增加了一个新渠道。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谟谐,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海南石油分公司副总经济师彭彬等出席签约会;县委宣传部、县农业局、县工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会。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是琼中县政府携手海汽集团、中石化海南分公司、琼中绿橙种植户、琼中特色产品商城与物流公司等组成的琼中绿橙产销联盟,实施琼中绿橙鲜果全国统一质量、统一包装、统一价格,利用联盟产销的营销模式推广琼中绿橙品牌。

  据了解,目前琼中绿橙已进驻中石化海南分公司6家易捷便利店,以全国统一价每斤11元的价格上市销售。琼中也将借助中国石化加油站、易捷便利店销售网络的优势,将琼中绿橙品牌加快推向全国,实现琼中县资源优势转化,促进琼中农民增收。(本报记者 朱德权 特约记者 林晓)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