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法治政府建设专题报告会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26 15:52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为了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理念,增强我县法治政府建设的能力。1222日,两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法治政府建设专题报告会在琼中宾馆迎宾楼三楼大会议室举行,副县长李祝理出席并主持会议。

  各乡镇、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县属企事业各单位、加钗农场和新市农场、省驻琼中各单位分管法治工作的负责人等参会。

  本次报告会邀请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法学博士、张红昌副教授授课。张红昌就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法治政府建设的新要求,从推进依法行政、转变政府职能、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完善国家机构组织法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解读;在讲解《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时,其从《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制定的背景、意义和要求等三个方面,清晰地展现出了法治政府建设的总蓝图和总规划。

  李祝理要求,领导干部回去去之后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的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为我国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注入加速度

  据了解,近年来,琼中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动依法行政、规范权力运行、切实抓好放管服改革等工作,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取得积极进展,连续两年在市县依法行政考核中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黄鹏 王俊美)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