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食品药品稽查大队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9 16:02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46000032418167X6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食品药品稽查大队

宗旨和

业务范围

贯彻执行《食品安全法》、《药品管理法》等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负责查处生产、流通和消费环节食品安全,以及查处药品、化妆品和医疗器械等在生产、流通、使用方面的违法违规行为;负责食品、药品、化妆品和医疗器械的监督抽样;负责对辖区生产、流通、消费环节的突发食品药品不良事件和产品质量安全突发事件的调查;参与组织实施辖区重大活动的餐饮服务安全保障工作;监督对不合格食品药品和化妆品等产品的召回工作;负责对药品、医疗器械等广告进行监测;负责对互联网食品药品等信息服务和交易行为的监督稽查;负责食品、药品、化妆品快速检测工作;依法查处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上级机关部门交办的违法案件。承办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琼中县城二号新区(琼中移动分公司大楼后面)

法定代表人

林健

开办资金

9.81(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预算管理)

举办单位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9.81

9.81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8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我单位严格执行《条例》和《实施细则》有关变更登记规定的内容,做好年度报告工作。 2019年3月20日办理法人变更登记,开办资金由4.39万元变更为9.81万元。 

一、扎实开展食品安全整治 1、认真开展食品生产环节专项检查:大队人员配合食品岗先后开展了辖区内咖啡、蜂蜜及大米等生产企业有关生产环境及产品标签标识现场检查,并对其生产的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检。2、开展了食品流通环节专项整治。严格、监督食品经营者履行食品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义务。尤其在我县发生非洲猪瘟期间,通过专项检查及投诉举报提供的线索,共没收处理违规经营猪肉约110Kg。 3、按照省局统一部署,大队今年共抽检食品(含食用农产品)257批次,截止到现在共收到收到2份不合格产品检验报告。食品快检共2221批次,结果均为阴性。 二、认真开展药品、化妆品抽检工作 按照省局要求,大队人员配合药械岗抽检药品33批次,化妆品23批次。有一批次化妆品经检验不合格,现已办结。 三、解决处理投诉举报 按照县局统一部署,处理受理的食品药品类投诉举报27宗,均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结。 四、食品安全保障 今年,大队工作人员共执行食品安全保障8次,出动执法人员132人次,保障人数达千人。未发生食品安全事故。五、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工作组织并配合食品岗开展了2019年科技活动周及食品安全活动周活动。六、案件办理 2019年共立案9宗,已结案9宗,罚没款合计11234元。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查齐国  联系电话:13637550965  报送日期:2020年06月09日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