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政府投资审计中心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来源: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11-19 09:47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468846557370009M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政府投资审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负责对县政府投资建设项目预(概)算执行和结(决)算情况进行审计;依法对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有关的建设、勘探、设计、施工、采购、供货等部门和单位的相关财务收支进行审计或调查;参与政府投资项目投标的审计监督;参与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和效益审计。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审计局

法定代表人

黎炳寿

开办资金

1.93(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审计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30.09

1.93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2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我单位严格执行《条例和实施细则有关变更登记规定》内容,做好年度报告工作。

2019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中心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为重点,紧紧围绕年初制定计划,着力加强审计力度和水平,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权利规范运行 二、按照核定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围绕年初制定目标,开展了一下业务活动。 (一)政府投资跟踪审计项目完成情况 2019年,我中心对县农村公路交通扶贫六大工程跟踪审计,共发现8个问题,针对存在问题,提出具体审计建议,并督促相关单位进行整改。 (二)配合省厅开展审计“一盘棋”工作完成情况 一是配合开展临高县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情况审计;二是配合开展非洲猪瘟专项审计调查。 三、下一步努力方向。 2020年,我局将加强资源统筹整合、创新审计技术方法,坚持以突出审计重点,加大审计力度,大力推进对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的审计监督全覆盖为主要目标,依法开展审计监督,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县委、县政府和省审计机厅下达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一)加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关注领导用权、管权水平,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规范权力运行科学评价领导干部经济责任,为科学管理领导干部提供参考,促进领导干部守法守纪、履职尽责。 (二)始终关注群众利益维护,开展省厅统一组织的专项资金审计和审计调查,推动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和相关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三)强化政府投资项目审计,促进减少损失浪费和节约能源,提高工程建设管理水平和投资效益,为政府节约资金,完善投资管理体制,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六)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始终关注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审计铁军的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审计纪律“八不准”。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李千惠  联系电话:13907587654  报送日期:2020年10月19日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