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2021年村、居(社区)两委干部暨乡村振兴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21-09-10 18:00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为了让新当选的村两委干部尽快适应农村社会发展新形势,切实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提升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促进乡村振兴健康发展。9月6日晚,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2021年村、居(社区)两委干部暨乡村振兴能力提升培训班云湖乡村旅游区开班,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栗太强出席开班仪式。


全县村、居(社区)两委干部七百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栗太强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村干部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学以致用,切实增强村干部抓农村工作的本领。同时,栗太强对新当选的村、居(社区)两委干部提出新要求,要尽快熟悉农村工作业务、尽快进入村干部工作角色,做勤劳致富的领路人,做群众的贴心人,做遵纪守法的带头人。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五天,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依托海南省宣传干部培训中心优质的培训资源开展联合办学,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风廉政建设、乡村振兴、基层组织建设、自贸港建设、党史国史、美丽乡村建设、有关法律专题和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知识进行培训授课。通过集中培训,大幅度提高村两委干部的政治思想水平、依法履职能力、专项业务素质以及廉洁自律意识,努力打造一批思想觉悟水平高、综合执政能力强、奉公守法、清正廉洁的农村干部队伍,在乡村振兴、综合治理、生态建设、农业发展等方面有新的突破,促进农村和谐上有新的发展。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