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徐斌深入基层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21-09-23 17:00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9月14日,县委书记徐斌率队前往黎母山镇调研乡村振兴、基层党建、巩固脱贫成果等工作落实情况。


“现在村里都在发展什么产业?”当天下午,徐斌来到榕木村委会排田沟村,与乡镇党委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进行深入交谈,认真听取有关基层党建、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及产业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地基础设施建设、群众生产生活、产业发展规划等情况。


徐斌要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加强对项目统筹规划,根据各村特色和优势,创新发展思路,优化发展布局,因地制宜,发展区域特色产业;要进一步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充分挖掘村庄优势资源,多措并举提升乡村“颜值”,打造特色靓丽的乡村风貌。


徐斌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梳理各项工作政策落实情况,把当前的各项数据材料整理好,积极配合做好各项督查工作,对于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对标对准,立即整改,确保问题一个不漏,责任落实到个人。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