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农 以行动彰显企业担当——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开展消费帮扶行动

来源: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日期:2021-10-22 16:00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为助推脱贫地区农副产品销售,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向琼中县表达了参与琼中县消费帮扶的强烈意愿,县委办及时将公司意愿传达至县乡村振兴局。县乡村振兴局联合县供销合作联社即刻与大地保险公司联系对接,并收集整理县内相关企业、合作社生产的各类农副产品,精心提供了36种农副产品目录清单及产品图片相关信息供大地保险公司选购,大地保险公司选购了各类产品共计74483元,其中选购琼中恒辉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353份茶树菇13414元、353份竹荪34594元,琼中中平兰姐种植酿制山栏滴液专业合作社353份紫米26475元。选购的农副产品由生产合作社分拣、包装、流通,借助物流体系将农副产品第一时间配送到大地保险公司指定的客户手中,减少了中间环节,加快了发货速度,解决了农副产品购销的“最后一公里”问题。


下步,县乡村振兴局、县供销合作联社将进一步挖掘具有本色特色、市场价值且物美价廉的农副产品,充实完善农副产品目录清单;充分利用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832平台、海南消费帮扶助农商城、淘宝、拼多多等网络资源,搭建“互联网+”农副产品购销平台,并引入终端物流承接配送任务,提高发货速度,进一步构建稳定、高效、畅通的购销渠道,提高客户、爱心企业的消费体验。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