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消防安全

琼中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春节前农贸市场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琼中县消防救援大队 发布日期:2021-01-26 10:00 责任编辑:琼中县消防救援大队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为全力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全县消防安全形式稳定,确保辖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1月26日,琼中大队联合县商务局和湾岭镇政府深入湾岭镇农贸市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对消防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出口是否封闭;消火栓等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是否存在乱拉乱接电线、乱搭乱建临时建筑;场所相关责任人是否履行日常消防安全管理职责等情况进行了查看,同时以问答的方式了解农贸市场负责人是否熟知防火灭火常识和组织疏散逃生技能。
    检查组在全面细致检查的同时,还会提醒农贸市场负责人要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隐患整改到位,全力维护场所内消防安全,为群众欢度春节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